福建平潭:志愿服务为文明旅游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8-08-14 12:46:21 来源:中国文明网

参观学习

从小树立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官兵现场示范相关器材的用途

11日,平潭爱心公益协会的11位小小志愿者来到平潭消防支队岚城中队参观学习,“零距离”接触消防官兵,学习消防知识,过一把“消防瘾”。

当天上午,小小志愿者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消防官兵讲解各类装备和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以及消防服原理、火灾危害、火场逃生等相关知识,消防官兵还现场为小小志愿者们进行了示范。

消防官兵表示:“每个月的11日是‘消防开放日’,希望小小志愿者们通过参观学习,掌握防火知识,树立‘消防安全从我做起’的意识,也让他们体会到消防官兵工作的辛苦。”

点评:

炎热天气还在持续,但是平潭的志愿公益服务从未停止。志愿者们为生活付出劳动,为环境带去整洁。城市的文明,离不开志愿者的服务。志愿服务无止境,让我们为志愿者们点赞!(平潭文明网 平潭时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