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志愿服务为文明旅游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8-08-14 12:46:21 来源:中国文明网

共同净滩

保护平潭蔚蓝海岸

平潭坛南湾

11日,民进省直(第三)平潭支部在海渔广场举办“蓝天碧海金海岸”净滩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平潭蔚蓝海岸,2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在平潭海渔广场,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手持竹夹弯腰俯身,细致地捡拾着塑胶泡沫、零食包装袋、广告纸张等生活垃圾,有的志愿者还带来了自家的“小小卫士”,孩子们跟着大人有模有样地拿着小夹子捡垃圾。

当天的净滩活动得到了现场游客的积极响应,他们陆续加入净滩。来自上海的游客李萍萍对活动进行点赞,她说:“这么多人自愿加入到净滩队伍中来,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让我体会到了‘垃圾不落地,从我做起’的意义。”

“如今,越来越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大家共同努力,让平潭的天更碧海更蓝。”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净滩活动,提升平潭国际旅游岛的服务水平和人文素质,为平潭国际旅游岛“现代化+生态化”贡献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