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办“筑梦警营 强我少年”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4 11:27:0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4日讯(记者 杨德华 ) 8月8日至10日,石狮市公安局举办主题为“筑梦警营 强我少年”第三届警营夏令营活动,进一步深化“暖警”工程建设,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积极搭建民警与子女间的亲情桥梁,丰富民警子女暑期生活。

3天的夏令营时光,60名民警子女小营员们走进警营,体验生活,感受文化。据介绍,该次夏令营除了有培养自律意识的传统项目队列训练和宿舍内务整理外,还增加了冒险王科普教育活动、“少年强中国强”尚武崇文主题教育课、团队水上趣味竞技活动、自由才艺展示、参观国际军事比赛装备展示、参观特警表演、野外团队生存拓展等各具特色的系列活动。在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小营员们换上职业服装,体验警察、消防员、医生等职业,并尝试各项新鲜刺激的游乐设施。在石狮市公安局训练基地,小营员们通过学习各种搏击技能,增强力量,提高身体灵敏性和反应能力。在民警驿站,独唱、街舞、古筝、电子琴、笛子,小营员们大展才艺,收获阵阵掌声。在国际军事比赛装备展示现场,狙击步枪、火箭筒、两栖装甲步战车、轮式装甲突击车、122毫米自行榴弹炮等装备吸引了小营员们驻足观看、合影留念,接受了一次直观的国防教育。在石狮郭坑野外拓展基地,小营员们通过团队协作,完成了穿越高空索道、雷区救火、攀岩等许多成年人都难以完成的野外拓展训练项目。通过系列活动,小营员们磨炼了意志,增长了自信,收获了成长。

据悉,举办该警营夏令营活动,旨在让家属真切体验、感悟警营文化,搭建起孩子与警察父母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让家属了解、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中共石狮市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