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宝盖开办公益课堂 让孩子乐享暑期
http://wmf.fjsen.com 2018-08-10 17:47: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0日讯(记者 林智杰) 日前,一群孩子在指导老师的陪伴下,在石狮宝盖镇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里专注地下象棋。这是由石狮宝盖镇总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的“快乐童年·缤纷一夏”暑期公益课堂之一,活动从8月7日持续至8月17日。

石狮宝盖镇总工会、妇联十分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借助宝盖镇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这一家庭服务载体,为辖区广大家庭,尤其是外来务工者家庭提供服务。近年来,每年暑假一到,该镇总工会、妇联都会联合在宝盖镇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开办暑期公益课堂,目的就在于让辖区青少年过上安全、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同时,缓解家长,尤其是外来务工者因为工作而无暇照料孩子的问题。此举深受广大孩子及其家长的欢迎。

今年,该镇总工会、妇联邀请了培训机构老师进行授课,公益课堂的内容包括:经典国学、学业辅导、手工制作、电影赏析、舞蹈教学以及棋艺等等。课程丰富多彩,孩子们这个暑假过得有滋有味。(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