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炎炎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8-08-08 17:17:52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为公司扩建工程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文明风8月8日讯(通讯员李晓华 郑敏敏)入夏以来,持续高温。为了让辛勤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过一个清凉的夏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日,泉港区总工会联合峰尾镇志愿者开展“高温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国家一级渔港项目施工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项目建设工人、企业生产一线工人、建筑施工工人等送上藿香正气水、甘草、板蓝根颗粒、清凉油、菊花茶、冬瓜茶、优冻、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清凉物品,为一线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夏日的清凉。同时,感谢高温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人,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确保高温天气安全生产。

本次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一份深深的关怀和情谊。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其中,为战斗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夏日清凉。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