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传孝道、尽孝心、敬亲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07 16:32:4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7日讯(通讯员胡苏凤)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承 “尊老、孝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优秀的孝道文化,让孝德深入人心。日前,尤溪县沈塔社区开展“传孝道、尽孝心、敬亲恩”白发转黑发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当天社区居民、群众1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早早到了社区门前的活动现场,他们忙着安排活动内容,迎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父母子女、恩爱老夫妻们。活动一开始,参与活动的群众、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亲情互动,子女们帮助父母洗发、恩爱老夫妻互相帮助洗发,他们认真的态度、轻柔的动作,无不凝聚着子女们对父母的孝心、恩爱老夫妻之间的情深义重,现场收获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

据悉本次城关镇沈塔社区组织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来现场参加,有利地促进了家庭成员之间亲情的融合,促进了邻里沟通、邻里和睦,进一步推动社区和谐稳定。(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