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他们和传统文化来了次“亲密接触”
http://wmf.fjsen.com 2018-08-06 18:41: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6日讯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5日,福州市马尾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研马江海战,学近代历史”为主题,为期10天的2018年暑期小小讲解员夏令营落下了帷幕。这10天当中25位小营员与传统文化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文明办、马江海战纪念馆主办。

悦耳动听的歌声,酣畅淋漓的舞蹈,夺人眼球的魔方表演……8月5日,马江海战纪念馆里频频传出响亮的掌声,主题为“研马江海战,学近代历史”的2018暑期小小讲解员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此举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