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大学生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 携手共织梦
http://wmf.fjsen.com 2018-08-07 17:16:06 来源:文明风

 

假期少年宫趣味运动会  

文明风8月7日讯  2018年暑假,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邵武市八一希望小学却不安静了,这里处处有孩子和老师的身影。

7月21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4位优秀大学生和邵武市八一希望小学的老师,携手开展假期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此次少年宫活动共有八十多名学生参加,开设了多种活动项目,有:美文朗诵、语文联想、趣味英语、趣味数学、地理拓展、手工、音乐、体育、手语、历史、心理、户外写生、运动会以及知识就是力量”主题班会、毕业典礼等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符合乡村孩子的特点,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尤其是充满活力的年轻大学生为乡村的孩子带来了大城市的精彩,让孩子们了解大学是什么样的,他们的梦想是将来也要上一所好的大学,将上大学的梦想深深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