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强化“诚信经营师范街”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8-08-06 17:12: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6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明县城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建设诚信社会体系,连城县强化“诚信经营示范街”的创建活动。通过强化“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推进“美丽连城、创业连城、幸福连城”的建设。

一是清理规范各类经营主体。严格检查各类市场主体的经营管理,规范各类商品专卖,商标授权、品牌代理经营资格和“经济户口”管理。分门别类,登记造册,落实信用等级。

二是严把进货关口。加强对上市商品质量的抽查,防止“三无”产品和过期失效的食品药品等商品上市交易。

三是规范各类经营的行为。坚持“教育为本、规范在先、监管到位、执法必严”方针,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强化经营者行业自律,向社会公开承诺,做到经商规范,文明诚信经商。

四是细化量化考评标准。在年底评选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活动示范单位,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