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8-03 17:23: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3日讯  8月1日,闽清县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水口电站生活区的闽清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参观人员参观了警示大厅、廉政走廊、警示展厅和影视报告厅,观看了近百副图文并茂的反腐倡廉展板、图片,其中反腐墙上投影的落马“老虎”、“苍蝇”头像和待补的留白,催人警醒;发生在身边活生生的的腐败案例令人触目惊心,从不同角度揭示腐败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从不同层面剖析腐败分子蜕化原因,警示和告诫参观者自重、自爱、自省,切莫重蹈覆辙,具有强烈的警示教育;模拟的亲属在看守所、监狱探望身陷囹圄犯罪嫌疑人、罪犯的场景,更是震撼人心。

参观结束后,刘艳云主任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努力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真正做到自醒、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修养和法纪防线,共同维护好文明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