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举行“文明共享,绿色出行”骑行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03 16:40: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3日讯  8月2日,以“文明共享,绿色出行”为主题的骑行宣传活动在马尾区中环广场举行。活动由马尾区委文明办携手哈罗助力车主办。

当天上午,现场一片“蓝色”,哈罗助力车整齐摆放在中环广场空地前,仪式上,区委文明办和哈罗单车代表分别向市民倡议文明出行,并介绍了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方法。随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整装出发,开启助力车公益骑行,用行动向市民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新风,让文明出行照亮每个角落。

活动现场

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表示,随着社会发展,共享单车为生活带来便利,与此同时乱停乱放、随意破坏等不文明现象伴随发生,有损社会形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文明骑行、规范停车、爱护车辆的良好骑行氛围,呼吁大家低碳出行、文明出行,让它成为一道文明风景线。

来自中铝瑞闽的志愿者表示,共享单车绿色环保,很是契合他的生活理念,“共享单车可以满足我日常出行,比较方便,而且低碳环保,对自然环境有益。我将身体力行,为文明出行贡献力量。”

哈罗单车福州政府事务经理顾轩铭表示,共享单车以环保、便捷的优势受到广大市民青睐,但一些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为城市形象抹黑。共享单车,更要共享文明,希望大家在使用共享单车时能够文明骑行、遵守交规,为节能减排献力。作为城市的一份子,哈罗单车也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要求,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