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
http://wmf.fjsen.com 2018-08-01 17:48:35 来源:文明风

“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志愿服务活动

“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2018年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推动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建设,近日,涵江区卫计局联合梧塘镇在福建荔丰鞋业开发有限公司举办“把健康带回家”主题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由涵江医院、平民医院、华侨医院、涵江中医院的十余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医疗志愿者队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健康知识讲座、急救演练、政策宣传、义诊咨询等形式,用自己的爱心和专业知识帮助流动人口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活动共分发医疗宣传册、宣传单300多份,发放免费药具160多盒,解答医学健康咨询300多条。

通过活动,使广大员工对中医保健、健康急救等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效提升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活动受到了公司员工的欢迎与好评。(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