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
http://wmf.fjsen.com 2018-08-01 17:48:35 来源:文明风

 

党员志愿者合影

文明风7月30日讯(通讯员 曾慧婷 刘静静 阮臻)连日来,涵江区各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政策宣传、生态文明、义诊义治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打赢三大攻坚战 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涵江区委“打赢三大攻坚战 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实践活动,近日,三江口镇组织镇村党员志愿者到城乡结合部边防路参加河道整治专项行动,拆除搭盖鸡鸭棚,清理陈年垃圾。

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行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拆除鸡鸭棚,有的拿锄头打捞垃圾,有的搬离杂物,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村民进行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做到垃圾、杂物不入河,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50多名镇村党员干部参加,拆除鸡鸭棚5座,约30平方米,瓜棚6处、清理陈年垃圾12车。下一步,三江口镇将持续发力,组织更多的党员加入到志愿活动中,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