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办“拒绝谢师宴 纯洁师生情”移风易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24 17:09:0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24日(通讯员马缨 谢黎明)日前,莆田第三中学开展“拒绝谢师宴 纯洁师生情”主题活动,积极倡导用文明节俭的方式表达对教师的尊重和谢意,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仪式上,丁彬彬校长代表学校向师生及家长发出《拒绝升学宴谢师宴 倡树文明新风范》倡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他说,要弘扬职业道德,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文明重任;要始终站在时代前沿,摒弃陈规陋习争当奉行文明新风主力军;要遵章守纪抵制“人情风”,共筑“共兴节俭风尚 自觉厉行节约”精神高地。会上,龚晖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做了《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表态承诺,全体毕业班老师在“贯彻八项规定 拒绝谢师宴”横幅上签名承诺。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培育高尚的师德师风,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