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抬头可见 幸福触手可及——福州市长乐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掠影
http://wmf.fjsen.com 2018-07-23 15:23:26 来源:文明风

“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典型引领扬正气。依托媒体宣传推动,持续放大好人效应,2015-2017年,共有3人获评福州市级以上道德模范,1人1群体入选“中国好人榜”、3人入选“福建好人榜”,1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1户家庭获评省级文明家庭。注重家风培育,编印《长乐优秀传统家规家训》和《家风纪事》书籍,组织媒体“晒家训”“传家宝”。发挥道德讲堂、社科讲坛、读书节传播正能量的主渠道作用,形成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获评省级文明城区,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争创的信心与决心,更是广大市民的称赞与微笑。随着新一轮创城集结号的吹响,我们将整装再出发,朝着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