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区"文化地图"上线 手指一点获取最新文化资讯
http://wmf.fjsen.com 2018-07-23 10:07:59 郭筱淳 叶舒扬 来源:厦门文明网

【小贴士】

教您用活“湖里文化地图”

市民只需扫描小程序二维码,或者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湖里文化地图”,即可获取这份电子地图。目前,“湖里文化地图”小程序设有活动地图、活动专区、活动投稿三个功能菜单栏。

“活动地图”菜单栏网罗了湖里文化场所的信息,“书本”图标代表书院类文化场所、“红旗”图标代表机关类文化场所、“博士帽”图标代表学校类文化场所、“建筑”图标代表企业类文化场所。

“活动专区”菜单栏发布湖里区最新文化活动资讯,共享文化活动资源。市民可以点击感兴趣的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还可点击活动地点旁的按钮,获取交通信息。

“活动投稿”菜单栏为活动主办方提供了线上申请平台。申请并完善单位名称、所属地理标识、活动主题、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活动地点等信息,并经过后台审核后,活动信息就可在活动专区公开展示。(厦门日报记者郭筱淳 叶舒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