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区"文化地图"上线 手指一点获取最新文化资讯
http://wmf.fjsen.com 2018-07-23 10:07:59 郭筱淳 叶舒扬 来源:厦门文明网

  市民正在扫描二维码关注“湖里文化地图”微信小程序。

穿越旧时光,“悦读”经典名著。7月13日晚,“2018中国电影收藏展”胶片影露天放映大会走进第十届厦门(湖里)城市诵读节。在夏日夜晚,一帧帧珍贵的光影带人们回到那个久违的年代。

感受新文化,湖里区委宣传部与厦门日报联手开发的“湖里文化地图”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这在厦门尚属首创。打开地图,市民们只需用手指轻轻一点,上百个文化阵地、百余场精彩文化活动就尽收眼底,更能随时随地参与其中。

一新一旧之间,我们能清晰触摸到特区发祥地湖里区的文化活力与文化温度。

经济的发展让城市繁荣,文化的发展让城市真正赢得尊重――处于改革开放前沿的湖里,以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积淀出独特的文化内涵和精神气质,更不断加大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力度,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多文化福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