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兴起“大学习”新热潮 把宣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
http://wmf.fjsen.com 2018-07-23 10:05:23 来源:平潭文明网

开展教育学习会

7月1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传媒中心开展“大学习”系列活动暨“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各媒体单位的从业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相关媒体单位代表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精神的体会,并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职业道德“三项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新闻战线“大学习”的浓厚氛围。大家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新闻工作者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和弘扬职业精神、提升职业素养、增强责任心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一位从事新闻工作十余年的传媒人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说:“作为一名记者,进行真实、客观的报道,是责任心的重要体现。在写每一篇报道的时候,我一定要对采访中的每一个信息反复核实,确保准确无误。”

“新闻从业者需要将责任心贯穿在新闻采编制作的始终。新闻无小事,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给新闻的顺利播出造成很大影响,因此,务必要做到每一个过程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一位从事电视新闻工作的编辑说。

接下来,平潭还将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潭落地生根。(平潭网平潭时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