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文明风尚引领社会新风 志愿之花传递爱的馨香
http://wmf.fjsen.com 2018-07-19 17:39:33 来源:文明风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便民服务受欢迎

为了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7月16日上午,莆田市涵江区国税局、区水务局、区烟草公司、区卫生监督所、涵西街道、农商银行涵江支行等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下林小区联合开展涵江区“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免费理发、肩颈腰腿推拿理疗、测量血压血糖等项目,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识别真假香烟以及普法宣传,并通过移风易俗展板讲解、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讲述树新风、破旧俗的重要性。同时,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一起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竞答。活动参与人数众多,现场气氛热烈。

“党员志愿者们在家门口为我们提供各种服务,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社区居民朱金辉说。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各单位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涵江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