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2018年关爱未成年人“快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营正式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09:11:0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杨阳)7月16日下午,鲤城区举行2018年关爱未成年人“快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营开营仪式,区委常委曾朝阳、主办单位领导以及各活动营负责任等近200人参与本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区委常委曾朝阳为参与活动的29个社区(企业)活动营授予营旗,并为志愿服务队伍授予了队旗。开营仪式后,现场还针对志愿者专门组织了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培训和教学业务知识培训。

授旗

今年的快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将从7月16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共有江南街道霞洲社区、卡丁(中国)有限公司等29个社区(企业)活动营参与服务。在志愿服务活动营中,大学生志愿者将会带领小朋友培养兴趣爱好,还将开展户外写生、清洁家园、爱心奉献以及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企业生产等系列主题课外活动。

授予活动营营旗

鲤城“快乐暑期”活动是由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泉州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团委携手举办。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6个年头。鲤城“快乐暑期”活动本着关心关爱辖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的初衷,帮助企业员工和市民解决孩子无人看护的问题,让孩子过上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富有意义的暑假;同时也向社会各界提供关爱未成年人、服务他人的机会,为搭建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平台,推动适应社会发展,促进健康成长、增强素质,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提供一个良好契机,为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和大学生志愿者提供联谊交流展示学习的机会。

(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