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乡村讲师团开展《三十讲》宣讲进村(居)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08:49:09 来源:文明风

进村(居)宣讲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易振环)日前,在城厢区东海镇东沙村行人公祠堂,30多名蔡氏行人公后裔汇聚在一起“听课”。该区乡村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苏辉正,与他们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体会与感受。

宣讲会上,苏辉围绕《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运用当地方言,结合乡村实例,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与辅导,并围绕中央乡村振兴政策和当前新农村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与听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当地村民蔡秋福说:“今天这个课我感觉很生动,特别是用莆田本地话来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我们农村每个群众的心窝里,大家爱听、想听、也都听得懂。”

据悉,今年6月以来,该区成立乡村讲师团,并把《三十讲》作为理论小分队的重点宣讲内容之一,走镇街村居、进文化祠堂、上百姓舞台,创新地采用“理论+文艺”等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更新观念,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乡村振兴,为建设新时代美丽莆田作出新贡献。

(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