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青少年“宪法阳光 普照校园”法治夏令营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18-07-17 16:51:16 来源:文明风

湖里区青少年“宪法阳光 普照校园”法治夏令营开营

文明风7月17日讯(通讯员张舒黎)7月16日,为期三天的湖里区“宪法阳光·普照校园”青少年法治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厦门市康乐第二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湖里区司法局、湖里区人大法制内司工委、湖里团区委、湖里区教育局共同举办。

湖里区青少年“宪法阳光 普照校园”法治夏令营开营上领导授旗

青少年法治夏令营内容丰富,吸引了来自全市的80名小学生参加。开营首日,营员们开展宪法晨读活动,观看了宪法获奖微视频。在辅导员指导下,他们还参观了湖里区青少年法治文化教育基地,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世界和中国法制简史等基础知识。随后,营员们按计划先后走进湖里区检察院、湖里公安分局110智能化指挥中心,并将参与到模拟法庭、消防知识讲座、宪法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中。

此次夏令营,旨在通过开展多样化普法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让孩子们能够与公检法司、消防等部门进行一次亲密接触,亲身感受法治建设的成果。(湖里区文明办、湖里区团区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