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大力开展“文明交通、机关先行”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6 17:10:48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

同时,由县交警大队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发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征集信息,各企业纷纷响应,主动联系报名参加活动,共有饿了么、美团、惠生活等三家外卖、配送平台的20名外送人员成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化身“马路天使”,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汽车礼让行人,为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

活动期间,共500多人(次)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劝导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材料2000余份,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赞许,达到良好的效果。(长泰创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