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实小花季少年血癌生命垂危 全城爱心接力汇聚小城大爱
http://wmf.fjsen.com 2018-07-12 17:36:21 来源:文明风

义卖现场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在小襄杰一家近乎绝望之时,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实验小学发出了“汇聚爱心,助力襄杰”的倡议,各班班主任将消息转发班级群,组织全校师生一起为襄杰助力,实小的家长委员会在潘会长的组织下,也闻风而动,积极的响应号召,向家长发出倡议,动员更多的人来帮助襄杰,实小师生共计捐款17.9万元,并在第一时间汇到了襄杰妈妈手中,暂时缓解了小襄杰抢救之急。

面对小襄杰父母向社会发出的救助请求,志愿者们行动起来。区志愿者协会圆梦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爱心企业、商家、社团及爱心人士发出“助力襄杰”的呼吁,得到社会的积极响应,一时间,建阳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社交平台,传遍了“助力襄杰”的消息,区志愿者协会圆梦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了“助力襄杰”义卖活动, 30多家爱心企业、爱心商家、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为小襄杰筹集医疗善款。11日晚的爱心公益晚会上,出现了爷爷、奶奶带着孙子、母亲带着孩子、姐姐带着弟弟把一沓沓善款投入捐款箱里的动人场面。短短一个小时,晚会现场就收到社会各界捐助的善款1.64万元。目前,仅志愿者平台链接的爱心人士,已为小襄杰筹集捐款22.3万元,并直接转交给小襄杰的家人。(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