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文明单位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16:02:23 来源:文明风

参观闽中革命纪念馆 开展党性教育

参观闽中革命纪念馆 开展党性教育

七一前夕,莆田市公安局涵江分局组织机关、派出所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到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庆“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们追思闽中游击区的三年游击战争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感受游击队员的生活情景。经过介绍,民警们了解了南方八省15块游击区情况及闽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尽艰难、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民警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美丽莆田的建设热潮中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