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7-10 11:37:54 苏彩燕 来源:安溪文明网

 

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

 7月9日,安溪县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安溪县文明委成员单位、安溪县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安溪县创建文明行业竞赛活动主管单位、各乡镇,部分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县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宾代表县文明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县志愿者协会全体会员在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要履行新使命,勇于新担当。要为文明创建活动先行先试、为社会治理添砖加瓦,成为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要拓展新思路,展现新作为。认真谋划和创新工作载体和品牌。把握社会发展的需要,打造特色品牌,拓展服务领域、深化活动内涵,培育一批新的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志愿服务的综合影响力。要形成新常态,实现新跨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志愿服务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统筹协调、营造声势、锐意创新,促进志愿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创新,推动安溪县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溪县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安溪县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安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爱华当选为安溪县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据悉,安溪县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截止目前已有注册志愿者达56027人,注册志愿团队389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2676个。五年来,安溪县志愿者协会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广大志愿者活跃在扶危济困、扶老助孤、慈善公益、便民服务、环境保护等领域,参与各重大活动志愿服务,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安溪县文明办苏彩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