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文明单位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16:02:23 来源:文明风

参观江春霖故居 开展廉政教育

参观江春霖故居 开展廉政教育

7月6日下午,涵江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涵江区廉政教育基地江春霖故居参观学习,并在故居及周边开展志愿清洁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江春霖故居,党员们通过参观江春霖祖祠、观看生平事迹展板、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再现了清代铁面御史、一代廉吏江春霖为官为国为民,不畏强权,回乡热心地方公益事业,全力以赴回报乡里的事迹;见证了江春霖及其后裔忠君爱国、仁义礼让、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的历程,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从思想上对廉洁从政,廉洁为官、廉洁用权的认识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常想立身之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洁身自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