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诚信旅游”守护“世遗瑰宝”
http://wmf.fjsen.com 2018-07-10 08:49:12 林泽贵 来源:东南网

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是厦门旅游的“门面”,对全厦门的旅游业起到龙头示范作用。

  导游带队游览鼓浪屿。

  游客们经过鼓浪屿游客中心。

东南网7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文 施辰静/图)“不以‘特价’等名义采取虚假宣传手段吸引旅游者,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7月5日,在厦门市旅发委、鼓浪屿管委会、思明区政府联合召开的鼓浪屿旅游服务监管暨文明旅游工作会议上,340家旅行社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诚信旅游承诺书。

连同鼓浪屿管委会5月正式下发的《关于拒绝“不合理低价游”及其他违法违规旅游服务的通知》,以及5月份以来开展的三个月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活动等,时值鼓浪屿申遗成功一周年(7月8日)之际,向“零团费”“低价游”陷阱持续亮剑,彰显的正是厦门确保旅游品质,以“诚信旅游”守护世遗瑰宝的决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