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古田:慈善爱心茶屋正式开放 深受游客点赞
http://wmf.fjsen.com 2018-07-09 16:58:1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 胡兰英 邓招福)近日,位于上杭县古田镇毛主席纪念园旁边的古田慈善爱心茶屋正式开放,一群披着绶带的巾帼志愿者正在为过路游客及行人提供免费茶水,喝茶的游客都为古田慈善爱心茶屋和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据了解,这是古田镇成立古田会议会址群义务讲解服务队后的又一项志愿服务项目。此前,古田志愿服务有义务讲解、环境保护、敬老爱老、扶困助残、助学、交通劝导等项目,新开的古田慈善茶屋,是由上杭县慈善总会、古田会议纪念馆、古田消防中队、古田巾帼志愿服务队、古田义工协会共建的综合志愿服务项目,长年为过往游客及百姓提供免费茶水、传播红色文化、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等服务,深受广大游客和群众好评点赞。(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