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举办“红领巾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6 16:14:0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6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少年儿童学习做人、立志成才、创新学习、提高素质,丰富少年儿童假期生活。连城团县委、连城县少工委于7月2日至7月4日,在天一温泉度假村举办了2018年连城县“红领巾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公益夏令营暨红领巾动感假日活动。

开营仪式上,由全县各小学推荐的50名优秀少先队员在县少先队总辅导员的带领下一同重温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入队誓词。这次公益夏令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有军事常规队列训练、消防知识培训、急救知识培训、又有观看励志电影、汉诺塔及挑战NO1项目、民俗文化雕版印刷及温泉文化学习体验、以及CS之朋口松毛岭战役阻击战等红色基因课程。通过举办夏令营,使参营活动的少先队员接受革命历史传统再教育,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竞技活动的乐趣、民俗文化及旅游文化的魅力,本次夏令营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大家表示将把活动收获变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具体行动,为红领巾增添光彩,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