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文明办、市粮食局、市科协联合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8-07-06 15:38:32 来源:泉州文明网

课堂教学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7月4日至5日,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粮食局、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龙岩古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主题党性教育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让大家更深入地学习“古田会议”的深刻内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穿越历史,聚焦古田。4日下午,学员们一行走进古田红军小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堂教学,认真聆听了由古田会议纪念馆副研究员游宝富主讲的《古田会议永放光芒》专题讲座。授课老师从古田会议的时代和历史背景、新古田会议焕光彩等方面对古田会议精神作了深入详尽的解读。近一个多小时的讲课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并做了详细的笔记,备受教育和启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