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音 颂党情”——“悦读微课堂”守望初心 砥砺前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22:22:2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日讯(通讯员 蓝秋蓉)“如果机关工作是场球赛,青年干部要怎么踢”、“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的负面清单”、“回首那一年,中国人永不能忘记的画面”………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语言,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牵动党员的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近日漳平市司法局开展“听党音 颂党情”纪念建党97周年“悦读微课堂”活动,以支部(机关)微信群为活动阵地,通过“你读我听”的学习方式,增加党员干部学习乐趣,形成人人参与,随时学习、分享、交流的学习氛围。

活动以支部微信群为阵地,由党员干部录制并推送一段“悦读”语音,辅以相关阅读文章,内容包括“两学一做”、十九大报告精髓知识、时政热点分析、《宪法》等法律知识、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等。支部党务工作者根据当天语音内容在微信群中推送党员每日测试题、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时政热点等,丰富学习内容,检验学习效果。每日一期(工作日),达到“你读我听,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

此次活动以语音形式讲授党课,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与干警能力培养的深度融合,让“微课堂”成为服务中心工作、建设强大队伍的“大讲堂”。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要求。(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