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18:09:2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3日讯(通讯员 李荣鑫)7月2日,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联合石狮日报社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员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随后,双方党员互赠图书,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或分享自身入党经历,或交流入党心得,或回忆革命历史,在交流中感受党的伟大和光荣,在分享中重温党的艰辛和壮烈。

党员们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地服务石狮、服务人民群众,“建设宜业宜居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社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