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第三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
http://wmf.fjsen.com 2018-06-30 15:12:18 来源:文明风

永泰县实验小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文明风6月30日讯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5月25日(心理健康日)至6月下旬,福州市永泰县举办以“新时代·心健康” 为主题的第三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月活动。在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牵头和指导下,各校广泛开展了心理辅导讲座、团体(个体)心理辅导、心理健康班会课、心理故事演讲赛、心理漫画创作比赛等丰富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活动。

真情演绎,分享心情故事

5月15日,永泰城乡建设职业中专学校举行“花样年华”心理故事演讲赛。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分别选取一种最能代表自己的花,生动讲述了青春成长的心路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除了教师评委队伍外,演讲赛还邀请了团支书和心理委员观赛,并担任特邀评委,通过投票,选出“观众最喜爱的选手”。 选手们各具演说风格,以从容的姿态,诚挚的感情,流利的表述赢得阵阵掌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