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志愿者入户走访老党员志愿者 助力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8-06-27 17:09:20 来源:文明风

入户走访虚心请教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供图

文明风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国兴)6月26日晚,鼓楼区青年志愿者入户走访辖区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向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宣传移风易俗、平安建设等活动,并虚心请教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遇到极少部分居民不理解和不支持时,如何进行有效沟通。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倾囊相授经验,叮嘱青年志愿者要不忘初心,学习雷锋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

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志愿者表示,他们也是文明创建队伍的的一名队员,退休不掉队、退休不褪色,和青年志愿者一起保持初心,助力文明创建。(鼓楼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