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满意在三明 文明伴我行——学礼仪用礼仪 树新风”《道德论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6 17:10:00 来源:文明风

 

三明学院林静副教授为《道德论坛》授课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伟来)为积极推进三元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公民道德素质,深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6月22日下午,由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主办、三元区人民法院承办开展 “满意在三明 文明伴我行——学礼仪 用礼仪 树新风”三元区《道德论坛》活动在区法院七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社区精神文明专干,辖区省级以上文明单位(校园)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三明学院副教授林静教授主讲,林静教授通过一小时三十分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宣讲,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礼仪的层次以及重点突出介绍了社会礼仪、司法礼仪、生活礼仪、涉外礼仪四个方面的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个人修养和外在礼仪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举手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一定要从小事做起,时刻践行文明礼仪的新内涵,将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讲座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起立共同唱响“为文明点赞”之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