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组织志愿者开展为贫困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6 16:50:24 来源:文明风

 

外景拍摄中(生态公园里)

文明风6月26日讯   “咔嚓……”,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将幸福定格。6日23日上午,在闽清县时光纪摄影会所内,黄玉花微歪着头,对着镜头笑得春光灿烂。身后她的爱人黄水友将手搭在妻子肩上,有点羞涩腼腆,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这是一对特殊的新人,之所以说特殊,是因为我们这位女主角的人生。黄玉花,今年22岁,因患小儿麻痹症,从小双腿不能走路,靠双手支撑地板挪动,未进过一天校园。母亲早故,家里还有一个71岁的父亲和还在念初中的16岁妹妹,平时全家生活和妹妹的学费都靠年迈的父亲打工赚取微薄的收入维持着,生活困苦。祸不单行,2016年的特大洪水冲走了房子和所有财产,片瓦无存,全家陷入极度困境,欲哭无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