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文明使者”助力关帝文化旅游节
http://wmf.fjsen.com 2018-06-27 11:05:3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琳)6月26日,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二十七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在东山风动石景区拉开帷幕。而活动中涌现出的一个个“文明使者”精神饱满,热情服务,成为了本次文化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东山“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由东山县文明办组织,招募工作从5月份起在全县范围内海选,确定人员,特聘东山职专黄老师亲临现场进行礼仪培训,讲解词培训,并请来专业化妆师教授化妆及编辫等相关技巧,并由往届志愿者进行相关活动经验的介绍。近一个月的培训,志愿者笑容更自信、态度更亲和、举止更从容、服务更周到。

活动现场,“文明使者”接待、引导并陪同嘉宾参加关帝祭祀活动、奠基剪彩、签约仪式、书画展等一系列活动,以真心、细心、诚心为嘉宾、客商提供引导、讲解等志愿服务,做好各方面的保障与协调工作,受到一致好评,传播志愿精神,提升东山形象,彰显东山魅力!(东山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