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领导深入一线调研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6-26 18:08:59 来源:文明风

区领导在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听取建设情况

文明风6月26日讯  近日,城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庆王,带领区委文明办、区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莆田五中心理辅中心、城厢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详细了解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在莆田五中,区领导认真听取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查阅相关教育档案资料,详细了解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概况。在区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站,区领导详细了解我区采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开展校外心理辅导的工作运行方式及社会效应。

调研中,区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探索和加强青少年及一些特殊人群心理健康的有效教育管理模式,并在校园、社区中加快推进心理健康辅导站这一“心防工程”,不断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推进平安和谐城厢建设。(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