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在长汀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6-26 17:19:05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6月22日上午,龙岩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会于长汀举行,会议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系统培训,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积极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前长汀县委文明办张彦彬主任就长汀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本次培训会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形式,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解读等学习培训。

市委文明办调研员、副主任刘洪华在培训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内涵丰富、外延广泛、意义重大;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认真研读文件,全面领会精神,了解实际情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并及时宣传和总结;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突出政治性,把握政策性,讲究时效性,注重协调性,讲求艺术性,力求真实性。通过培训会学习极大提高了学员思想意识,开拓了工作思路和眼界,提升了学员的业务能力。(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