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文明办、市公路局联合开展“感受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2 17:03:1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22日讯  六月风光,万物竞秀。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传承革命传统,继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6月21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市公路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文化传承点——宁德市蕉城区洋中镇北洋村“红色记忆园”开展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

在现场,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记忆文化长廊以及阮英平烈士殉国处,深切缅怀阮英平烈士,了解了邓子恢、陶铸、粟裕、叶飞、范式人、曾志、阮英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在了解了阮英平烈士为了革命胜利,年仅35岁就英勇殉国的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惋惜和敬佩之情。党员干部叹息道:“再一年,再一年他就可以看到新中国成立了!”成千上万的革命者就这样为新中国成立无怨无悔的选择了牺牲。

红色记忆园对于弘扬传承红色文化、优秀革命传统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这次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深刻,使党员干部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感受到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性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做出新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