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联合省地调院志愿者助力“6·18”巾帼馆获点赞
http://wmf.fjsen.com 2018-06-22 16:39:2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22日讯(通讯员 林京)6月20-21日,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应省妇联宣传部邀请,派出“文明足迹”巾帼志愿服务队与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巾帼志愿者一起,在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巾帼馆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复印纸包装袋再利用制成的玫瑰花球、五相交四面体、八角盒、笔筒以及翼龙、大象、金鱼等栩栩如生的动物折纸令观众大饱眼福,纷纷驻足停留,不少观众兴味盎然地在志愿者手把手指导下玩起折纸,孩子们兴奋地用自己折的青蛙比赛跳远。新颖有趣的动态展示让环保手作“活”了起来,让观众自己动手做的志愿服务得到大家一致点赞。

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于2018年6月18-21日在海峡会展中心举行,其中由全国妇联等单位主办、福建省妇联等承办的 “巾帼馆”以“绿色发展 循环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进绿色家庭、绿色社区、绿色出行等,引领广大妇女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实践者、受益者,营造携手共建生态文明实验区的浓厚氛围。(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