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文明城市书香四溢 让阅读成为一种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8-06-15 09:02:14 来源:莆田文明网

北岸湖山小学88届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

弘扬书籍有价爱心无价的文明氛围

近日,北岸湖山小学88届校友代表与师生欢聚一堂,在操场上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88届校友代表陈玉新向湖山小学“心馨图书室”授匾,给同学们分发捐赠的图书和书包。他谈及发起筹资捐赠的初衷:今年正月和校友陈金华、陈玉友、陈玉虎、陈金存等人回母校,触动他们发起给母校捐赠图书及图书室项目建设的倡议,立即得到88届校友们的鼎力支持,筹款近6万元;村两委看到他们的爱心善举,也积极筹资6万元,累计捐款12万元;下一步,北岸湖山小学88届校友还将宣传发动其他校友,积极筹措资金成立奖教助学基金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莆田文明网综合福建日报、湄洲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