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道德模范:精准爱心送考 为偏远考生保驾护航
http://wmf.fjsen.com 2018-06-11 17:28:39 来源:文明风

梅列区道德模范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

文明风5月11日讯(通讯员 肖世盛) “人到齐了,好,出发!”6月7日、8日早上7点20分,梅列区道德模范、三明市福大汽车服务公司企业家胡永领等志愿者,开着爱心送考专车载上7名考生及家长,准时从陈大镇随园小区门口出发,向三明二中、九中考场开去。

1个月前,志愿者们考虑到偏远郊区没有车的考生、家长坐班车不便利,于是直接把接送地点定在小区门口,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在高考期间“精准送考”。另一部分爱心送考车辆在列西、三钢、小高炉“巡逻送考”,为考生加油助力。梅列区道德模范在高考期间共接送考生53名。(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