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举办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分会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1 16:58:0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11日讯  6月9日,主题为“健步生态公园,乐享民生之福”的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福清分会场活动在龙江生态文化园举行。福清市领导王进足、张帆、林中、王建生、林彤、朱育平、林峭立、吴华云,及各系统党委、有关镇街代表约3000人参加了活动。其中,福清团市委组织了福建师大福清分校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场开展志愿服务并参与健步行走。

活动现场

上午8点半,参加徒步的各路小伙伴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还有青年志愿者代表,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传递着青春活力。随着王进足书记的一声“出发”,由市领导,以及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方阵、市老体协方阵、机关干部方阵、街道方阵、市民方阵组成的3000人大部队沿着龙江生态公园健步行走。扛着会标的4名青年志愿者,走在队伍前列,他们面向朝阳,带着青春的朝气步伐,坚定而自信。生态公园绿意盎然,在一道道火红身影映衬下,显得更加生机勃勃,花开正好,时光正好。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异常高涨。20名青年志愿者,分散在生态公园的各个重要路口,为参与活动的社会各界群众提供道路指引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

通过这样的大型公园徒步活动,既引领运动健身的新风尚,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福清日新月异的变化,又奏响了生态文明的进行曲。 (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