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开放增殖放流公益平台 改良不文明放流
http://wmf.fjsen.com 2018-06-11 16:08:56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 廖晨星 汤文娟 陈泽宇)8日,南平市首个永久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公益平台正式开放,该平台位于延平区教师公寓边上的亲子公园内,旨在唤起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来。

近年来,部分市民缺乏相关知识,将巴西龟、食人鲳、鳄龟等外来水生物种放生到闽江流域及海域,严重影响本土水生生物生存环境。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公益平台是省生物放生协会、市农业局等单位联合打造的公益平台,将有利于定点、定时组织公众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普及增殖放流知识,引导民众科学放生,杜绝外来种、改良种放流和不文明放流现象,共同营造保护闽江水生生物、维护水域环境安全的浓厚氛围。(南平市委文明办 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