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区:好人引领聚力量 价值领引铸品牌
http://wmf.fjsen.com 2018-06-11 11:38:08 来源:文明风

春天义演团美丽中国行

“春天义演团”文明传播树新风

“福建好人”林世波,左腿高位截肢,装有假肢的他,98年从华安乡下来到漳州打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于2012年7月12日策划组建了春天义演团。

春天义演团都是一群打工族用业余时间集合在一起,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爱心志愿团队,虽然很草根,但是他们很用心,更是接地气。几年来,他们的足迹遍布市区各大公园、小区、大型商场广场、人民剧场广场、福利院,养护院。与舞台为支撑、与演为媒介,倡导移风易俗,宣传党风廉政,普及绿色环保,关爱弱势群体。成立至今,志愿者达到256人,参加公益演出达162场,开展志愿者活动达300多场,直接受益人群达10万多人,募捐善款100多万元。平凡的一群打工族,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让社会中和谐的气息越来越浓,让越来越多的微笑出现在人们的脸庞,让越来越多的身影奔走在奉献爱心、扶贫救困、扶残助残的路上,为富美芗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一个个身边好人就如同一滴滴水,渐渐汇聚成了浩瀚大海,从影响一个人、两个人、一群人到整个城市。经过10年挖掘、培育、呵护、传播,一个个志愿服务品牌正在芗城土地上落地生根并成长壮大。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在芗城蔚然成风,已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