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高考暖心一幕幕 展现文明城市最美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8-06-08 12:05:57 来源:文明风
爱心送水

山里人家连续9年开展高考送水服务

“公司连续9年开展高考送水服务,今年为全市考生准备了30多万瓶水和100多桶桶装水,并配备了便民服务箱。祝全市考生‘火力泉开’。”莆田山里人家贸易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陈女士对记者说。除了给考生家长提供便民服务,一家企业还安排工作人员穿着汉服手持加油牌,祝福考生火力全开,金榜题名。

在莆田一中校门口,还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是莆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15名青年志愿者们,为过往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送水服务。莆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长陈姗姗表示,从2014年开始,每年高考他们都过来为考生提供志愿服务,既为考生出一份力,也为美丽莆田建设作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