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高考暖心一幕幕 展现文明城市最美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8-06-08 12:05:57 来源:文明风

莆田涵江:恰逢儿子高考日和生日 母亲以无偿献血作纪念

母亲以无偿献血作纪念

6月7日,对莆田涵江白塘镇集奎小学老师陈琳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这一天,不仅是她儿子的高考日,也是儿子的18周岁生日(农历)。为此,她选择以献血的方式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

“今天比较特殊,就想留个纪念。”陈琳告诉记者,自己本就是莆田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自1998年开始至今陆续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共计6000多毫升。昨日(7日)下午,儿子独自前往考点参加考试,她则前往涵江献血服务点,无偿献血400毫升。平时,她还参与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普及献血知识,动员更多的市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对于孩子考试一事,陈琳表示,儿子比较独立,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希望孩子能以平常心对待高考,正常发挥就好。而就这一特殊的日子,孩子成年了,作为母亲,她希望儿子能懂得担当,健康快乐地追求新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