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以“八项活动”深化移风易俗
http://wmf.fjsen.com 2018-06-07 17:38:56 来源:文明风

 

丰泽区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现场

文明风6月7日讯(通讯员洪春来) 6月5日,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丰泽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领导黄景春、蔡龙群、许勤荣、周顺安、曾国家、李木火等参加会议。

黄景春指出“移风易俗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移风易俗是对辖区居民群众呼声的积极响应,移风易俗、树立新风是城市核心区应有的形象。”抓好移风易俗工作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坚决打好移风易俗攻坚战,着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发展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